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一年了。。

时间过得真快。。
宝贝一岁了。。
一切还好像昨天,怀孕,生产,做月。。

一年,就能让宝贝从一个什么都不懂,只会吃跟睡的北比,长成现在牙牙学语,有思想,会表达的小小孩。。

难怪人们常说,要不是看着小孩长大,还不知道自己老了。。
一年,对成人来说真的没什么,对小孩却分别很大。。

感谢我的家人,尤其是我妈,在我怀孕,生产,做月,学带小孩。。。很多时候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。。

最重要的,我亲爱的老公,谢谢你努力的赚钱,让我不用担心柴米油盐,安心的在家照顾宝贝。让我有机会看着宝贝一天一天,一点一点的长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