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我可怜的宝贝。。。

竟然感冒了!还被该死的蚊子叮!

都是我不好,一定是我把病毒传染给宝贝。。前两天感冒时,白天带宝宝我已经很小心,妈妈晚上帮我带。。但宝贝还是被传染了。。

状况虽然轻微(有一点鼻水跟咳嗽),我还是决定带她看医生。。毕竟她才45天大。。妈妈也说她从没见过那么小的baby感冒(他当过很多小孩的保姆)。。

好在医生说是正常的,家里若有人感冒,小宝宝很容易被传染,所以要避免接触宝宝。。但我是妈妈所以没办法。。宝贝太小不能吃药,只能点些药水避免鼻塞,只要没发烧,5-7天会自然好。。

宝贝,你要快快好起来哦。。

可恶的蚊子趁半夜睡觉,在宝贝鼻梁叮了一个包。。幸好我发现得早,顺利把它送上西天。。

3 comments:

LHS said...

我家的小公主在50天大时吃了5天的消炎药,那天回来深圳再一次患感冒,结果又吃了几天的消炎和咳嗽药,真可怜。

Jess said...

Huisia:poor girl..got to take care o..

凯丽。angie said...

语馨坐月子时也吃了伤风药!